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07102010

昨天,又和宝贝吵架了,都是我的错,没顾到她的感受,宝贝,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的。): 转眼间,我们在一起也两个月零三天了,呵呵,我是不是数到很清楚咧。(: 今天呢,我的心情特别的好,因为我差不多要病好了,伤心的是,我和我宝贝都在同一天生病,而且是在我们在一起两个月的那一天,唉,这也就是我们昨天吵架的原因之一。


Ehmmm , actually nothing write anymore , feel lazy lar . Ehee . (:
Wait ! Show your guys something .

Tada ! My preety wifey . ♥

Alright , is time to end my talk . (:
Good luck to myself , and good luck to you all lar . (:
Goodbye , world .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